公告版位

♥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貼本站文章,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處♥

♥產品試用的文章前面會加[試用]唷♥

♥廠商邀約寫稿請寄 [jenny760218tw@hotmail.com] ♥

♥感謝各位來參觀我的部落格,希望你們會喜歡(大心)♥

買了好久的NARS今天終於開箱來用用了
短期內不能再買腮紅了~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用到民國幾年....
講個短笑話,到櫃上去試用的時候,我跟櫃姐指說想試用ORGASM這個顏色
櫃姐就直接說:你說高潮嘛?這是我們賣最好的顏色,還是你要不要也用用超級高潮...
當下的反應覺得好害羞,哈哈...因為我以為櫃姐會說英文而不是中文
最後我決定了哪個顏色,就說:我要超級高潮!!!
跟我朋友講都笑翻了....哈哈(好啦...自認為很好笑XD)

請看產品

外包裝感覺很有質感,不是亮面的那種,是有一點霧面的
顏色如下,其實照片上的顏色有些色差,是帶有點橘色~我怎麼拍都拍不出跟原來顏色一樣@@
腮紅裡面有很明顯的亮粉,不過刷在臉上倒是看不出來大顆的亮片~

P1110898.JPG

這是試在衛生紙上,有一顆顆的就是亮片唷!!!顏色刷出來反而沒有很橘色的感覺,是有點粉嫩的顏色(這張我刷很多次故意明顯一點)

P1110902.JPG

心得:

過去久聞NARS的腮紅顯色又持久,不過對於新買的東西
我真超容易捨不得用~不過一開封就不會了!!哈哈
在刷上去的那一刻,真是讓我驚呼:好顯色!!!!
而且亮片在臉上看不到,但是有亮亮的感覺(最近皮膚有點不好...接近換季開始有點脫皮了>m<)
從傍晚出門到回家,沒有甚麼掉色~依舊是亮亮的粉紅色我大概刷了三次就會是下面的顏色了,
在日光燈下看,顏色感覺蠻重的但如果在自然光下就還好,所以我在想下次應該要再重一點!!!

很好上色,又很服貼,一刷馬上就有感覺了
跟ORGASM一起試用的時候,發現兩個顏色真的差不多
只是SUPER ORGASM亮片比較明顯
腮紅的外表看起來很深,其實刷上去很粉嫩,所以單靠外表時在是不能判斷自己適不適合
一定要試用之後才知道唷!!
真的很喜歡這塊NARS的腮紅,以後一定要常常刷它

P1110849.JPG

整體照
09.11.3

這張是在吃飯的店裡照,黃光下微微的看得出來一點XD

* E N D *

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